•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法院组织“庆元旦、鼓干劲、聚人心”干警拔河比赛(图)

时间:2017-12-29 11:56 作者: 通讯员 庞卫 郭军荣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庞卫 郭军荣)为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丰富干警的文体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释放审判工作压力,华阴法院组织开展2018“庆元旦、鼓干劲、聚人心”干警拔河比赛。

华阴法院审判大楼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法院全体干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寒冷的早晨挡不住干警们运动的热情和喜悦,随着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的一声令下,队员们毫不示弱,紧握长绳,卯足干劲,各组干警“劲往一处使,力量一齐发”,时而稳持,时而拉锯,你来我往,热火朝天。啦啦队的加油声、欢呼声、响彻云霄,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此次拔河比赛,是华阴法院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法院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院干警在活动中展现出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干警们表示要将此次活动中奋发拼搏、精诚合作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