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检察:“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二讲开课啦!

时间:2019-05-14 10:45 来源:华阴检察

为深入贯彻最高检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相关 工作文件精神, 今年以来,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培训内容,坚持“一把手”带头,领导干部全覆盖,着力推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5月6日上午,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民事行政检察部部长杨忠为干警讲授 公益诉讼相关知识内容, 以讲促学,成效明显。

课上, 杨忠同志以公益诉讼制度的由来、发展、立法为基本脉络,以公益诉讼对行政机关执法要求、检察机关与环保部门加强协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讲课内容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该院其他领导干部也将陆续走上讲台,分别从党的政治理论、检察工作形势与任务或业务实践角度进行宣讲,从而达到锤炼党性抓教育的实在目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