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患者精神病发作 民警及时救助送医

时间:2018-07-05 16:27 作者: 通讯员 谭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谭华7月5日凌晨零时许,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太华南路沙营村廉租房附近有一精神病患者手持菜刀乱跑乱砍。

值班副所长周进龙立即带领民警迅速赶到沙营村附近,见到了报警人王某及其母亲,但并未见到有精神病人,根据王某的讲述,民警立即分头在四周展开了查找,不一会儿,就在廉租房附近找到了精神病人冯某,当时冯某正手持一把菜刀,对着路边停放的汽车及电动车边走边胡乱挥舞,民警见此状况,立刻上前合力将冯某制服,并夺下其手中的菜刀。随后,经过了解得知冯某是因家人一时看管不到位而从家里跑出来的,其老母亲面对患病的儿子毫无办法,经过征求冯某家人意见,民警决定将其送往荣军第二医院。

到医院后,民警一方面安慰照顾冯某年迈体弱的老母亲,一方面积极联系医生,为冯某办理了住院手续并垫付了诊疗费,直至快凌晨三点,民警将冯某安置妥当并将其老母亲安全送回家中,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单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