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举办新年登高活动(图)

时间:2018-01-03 17:19 作者: 通讯员 潘化团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潘化团)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推进新年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阳历新年第二天,华阴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了以“新年登高健身,远望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新年登高活动,通过登高进一步强健了民警体魄,开阔了民警视野。

1月2日3时许,全体民警在文仙峪入口处整装集结,活动开始前,教导员高晓文、副教导员杜红梅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随后,全体民警迈着矫健的步伐迅速向目的地进发,一路上民警你追我赶,充分发挥拼搏精神,遇有急弯陡坡民警相互帮扶,积极发挥团队精神,经过20分钟的攀爬,最终全体民警成功登顶。同时为丰富活动内容,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副教导员杜红梅组织各单位开展了展示民警才艺展示的文艺活动,活动中每个民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逐一登台展示自我,畅想明天,既有激情有力、婉转动听的歌曲演唱,又有滔滔不绝、娓娓动听的演讲,还有声情并茂、生动传神的诗词朗诵,民警才艺展示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时的文仙峪飘起了皑皑白雪,与民警的才艺战时相得益彰,组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卷。最后民警分别在印有“新年登高健身,远望成就梦想”字体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更加坚定了民警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