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巡特警掀起冬季练兵热潮 全力打好平安主动仗(图)

时间:2017-11-15 15:3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茂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茂)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紧密围绕《华阴市公安局2017年平安建设冬季百日会战实施方案》,以队伍建设为抓手,狠抓日常训练工作,掀起冬季练兵热潮。

为了便于练兵工作的开展,巡逻便衣中队长邓福强开辟新路子,将每天各中队自行训练调整为大队统一集中训练,每日8点30分值班员的一声哨响,拉开了一日的训练序幕,训练内容包括包括警容警姿、队列队形、3公里越野跑,擒敌拳等项目。到了中午,再由各中队按照既定科目进行强化训练,主要以盘查嫌疑人及嫌疑车辆、反恐防暴处突训练为主。大队坚持优胜略汰、奖罚分明的录用人制度,自九月份以来先后招录10名新队员,补充警力空虚的问题,由队里练兵能手段锋辉指导擒敌格斗等各项实战训练,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

通过此次厉兵秣马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巡特警队伍的战斗水平,为冬季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