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特警中队联合北站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图)

时间:2017-07-05 15:39 作者: 特约通讯员张茂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茂)为进一步提升打击恐怖活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和协调合作能力,7月4日晚上9点30分,华阴市公安局特警中队联合华山北站派出所开展了一次反恐防暴演练。

此次演练华阴市局巡特警大队紧密结合全省反恐形势,以暴恐分子持刀冲击高铁站候车室并劫持人质为模拟场景,由特警、高铁北站派出所民警组成的处置应急小分队迅速出击,第一时间出动至案发现场,利用警棍、盾牌、钢叉等警械和武器及时有效地将“冲击中的暴恐分子”成功制服。在演练中,处置小分队严格分工、配合默契,战术队形变换灵活、警械武器使用规范,及时疏散人群,以“快、准、狠的打击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制服暴恐分子,及时排除险情。
    通过演练,再次检验了巡特警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实战处突能力、协同配合作战能力,锤炼和提高了特警队伍的整体实战水平,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奠定了安保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