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法援:远离毒品从小做起,构建和谐从我做起(图)

时间:2017-06-06 10:01 作者: 特约通讯员王秋平 赵高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王秋平 赵高峰)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前期,受城关小学邀请,华阴市法律援助中心提前筹备、精心准备,于6月5日,给城关小学某班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的主题班会教育课。

课堂中,律师首先从小学生要拒绝网络、毒品的诱惑为切入点,以图文并茂、以案说法、小视频的形式娓娓道来,让同学们了解到小学生玩网络游戏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运用网络;然后着重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和如何拒绝毒品。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中讨论,争相发言,各种惋惜声不绝于耳。最后,律师语重心长的教导孩子们,一定要远离各种不良诱惑,远离毒品,珍爱健康生活,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

此次送法进校园正值我市“七五”普法年,律师还为师生带去了“七五”普法的书籍,让师生和家庭共同学习法律知识,为抵制毒品,共建平安建设,同创和谐社会共同努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