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夜巡启动仪式(图)

时间:2016-11-22 09:5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雷珍 崔庆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雷珍 崔庆娟年末岁尾,进入冬季以后,往往是盗抢案件的高发期。

为了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016年11月21日,华阴法院开展为期40天的平安建设夜间巡查启动仪式,华阴市委政法委书记权渭阳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华阴法院饶秦军院长指出,华阴法院同各个政法部门都在开展夜巡活动,政法部门是华阴市平安建设的主干力量,要求全体干警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贡献团队力量,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夜间加强巡逻,给华阴人民营造一个温馨而和谐的夜晚。

6点50分,权渭阳宣布“华阴法院平安建设夜巡活动正式开始”,全院70余名干警和所有车辆按照各自责任区域深入县城街道、社区、小区开始了夜间安全巡逻。

此后,华阴法院每天将有一名院领导带队及5辆警车,到各区域进行平安巡逻。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