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太华路街道开展平安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15-12-29 14:22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太华路街道自召开平安建设大走访动员大会以来。


全办上下齐心协力,力争把本次平安建设活动做好做实。

在新一届班子成立之后,我街道党委和办事处将平安建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多种形式开展平安建设工作。一是在市上平安建设推进会闭幕后,我们立即成立信访稳定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方案,安排布署,随即在全市镇办当中第一家召开了扩大到村组一级的平安建设动员会,确保此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我办经多方筹措投入资金10万余元用于本次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其中,在辖区醒目位置制作了大型平安建设宣传广告牌6块;在西环路、北赤路、南环路等繁华路段制作墙体宣传标语40条;在各村(社区)及主要路段悬挂横幅50条;在4个社区、人流量密集的巷道及单位住宅楼安装了平安建设彩色喷绘30块,使平安建设固定宣传点在辖区全覆盖。三是印制平安建设宣传彩页5万份、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和平安建设倡议书2万份、可粘贴固定电话明白卡5000份;购置平安建设宣传水杯5000只、宣传环保手提袋2万余份,使平安建设工作进村入户进社区,给辖区群众及固话用户送去平安及温暖。四是组织单位全体男同志排班在夜间与城关所干警联合开展警车进村巡逻联防工作;并加强了村级“红袖章”巡逻队巡逻工作,要求巡逻队每周巡逻不低于5次,加大联控联防工作力度,减少冬季“双抢双盗”的发生。通过以上多种形式的平安建设宣传,在辖区掀起浓厚的“平安太华”宣传氛围,让群众普遍了解平安建设知识,以此提高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及满意度。


根据本次平安建设宣传大走访活动的安排,自11月10日起,我办全面实施第一阶段工作任务,在辖区内的22个自然村进行平安建设宣传入户大走访活动,组织全办干部分12个宣传组走村入户宣传平安建设各种知识,提高群众,尤其是安装固定电话住户的“两率一度”,使平安太华的理念深入人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