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准则》《条列》活动

时间:2016-03-08 10:0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高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高妮)3月7 日,华阴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新《准则》《条例》报告会,报告会由原市人大副主任党学民同志主讲。

报 告围绕《准则》《条例》修改的历史背景、重要章节、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突出主题和五大亮点,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条款进行了深入浅 出地讲解,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使大家在受到教育的同时,内心受到了触动和警示。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一 言一行严守规矩和纪律,谨言慎行,让红线、底线、高压线、警戒线在内心扎根。此次会议,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课”,为做好今年工作打下 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