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3.8”妇女节维权宣传活动

时间:2016-03-07 08: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顾秀丽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顾秀丽)为了庆祝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意识,3月3日,华阴市司法局开展了“3.8”妇女节维权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广大市民仔细观看了《妇女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内容的妇女权益保障知识展板,并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彩页、《农村实用法律知识100问》、法治宣传手提袋等各类宣传资料。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5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涉及妇女及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做了一次全方位的普及,通过这次妇女维权宣传活动,不断鼓励号召全市妇女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努力提高妇女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营造一个全民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