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年后“收心”忙学习

时间:2016-02-14 16:0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花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花)春节刚过,华阴市司法局安排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宪法》、《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华阴市司法局考勤制度、休假制度,为的是帮助全体干警尽快投入工作中,改变过年期间慵懒散漫的习惯。

今年,我局把学习政策理论和法律知识作为工作重点。将开展系统知识竞赛检验日常学习成果。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不懈抓学习、厚积薄发提素质,不断健全完善学习制度,使干警们在思想上有新境界、理念上有新突破、素质上有新提高,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新形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