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食药“飓风行动”成效显著

时间:2015-11-20 15:47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华阴市于2015年4月开始,针对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食药违法犯罪行为的“飓风行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飓风行动由华阴市食药监局和公安局协同组织实施,共同制定行动公告并印发2000余份向全社会张贴公布,同时在各网络媒体上发布飓风行动通告、公布 投诉举报电话,在华阴政务网站设立专栏及时发布动态信息,在华阴市电视台、政府广场大屏幕循环播放公告,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行动中来,努力营造“人人 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监管氛围。


行动历时8个月,共出动执法人员6000余人次,执法车辆1500余台次,检查食品流通单位880户,食品生产企业7 户,小作坊63户,食品(面粉)抽样38家,药品零售企业46户,县级以下医疗单位195户,药品全年执法抽验10个品种,其中,中药饮片两个品种,餐饮 服务单位716户,化妆品经营单位365户,保健食品经营单位95户,共收缴销毁不合格“四品一械”4.3吨。通过严管、严查、严打,形成了打击食品药品 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引起了社会各界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关注和重视,营造了社会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华阴率先开展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