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交警破案神速获锦旗(图)

时间:2015-11-09 10:22 作者: 华阴交警大队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阴交警大队讯2015年11月5日早,华阴交警大队门口鞭炮轰鸣,为表达对中队民警感激之情,华阴市电信公司将写有“秉公执法,破案神速”的锦旗亲手送到事故中队民警手中,深切表达了对民警的谢意。

2015年10月28日12时24分许,我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市局110指令:在华阴市北社乡土洛坊村口路段,一辆拉土车将电信光缆及电杆挂断后逃离现场,要求出警。值班民警黄毅、张立接到警情后,迅速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认真细致的勘察,民警在勘查现场中发现电信光缆断口处发现有黄色漆样物质,民警初步判断逃逸车辆颜色为黄色。后经民警对周边群众排查询问,最终确定赵某有重大嫌疑。随后民警于2015年11月03日将赵佳炫带回交警大队调查,后经询问,肇事逃逸人赵某某(男,23岁,身份证号:61058219920221---,家住华阴市北社乡土洛坊村三组)对民警承认自己将电信光缆及电杆挂断后逃逸的事实,民警并将肇事车辆扣押回交警大队,此案告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