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华阴法院1个集体和2名个人荣获2023年度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称号

时间:2024-04-15 10:52 作者: 王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日,中共华阴市委政法委员会作出了关于表彰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的决定,华阴法院孟塬人民法庭、王颖、胡小蒙同志分别荣获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称号。

孟塬人民法庭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定分止争前沿阵地作用,始终注重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办案水平;发扬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作风,在办案中始终坚持“注重调解、调判结合、案结事了”原则,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积极进行调解,总结出了“三步走”调解模式,案件质量始终走在全院前列。该庭同志始终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秉公执法,廉洁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王颖同志作为一名法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圆满完成了以民事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审理案件时,王颖同志善于调解,尽力从根本上化解矛盾纠纷,从事涉军维权工作十五年来,她以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己任,坚持诉内维权、诉外服务,努力化解了一批军地、军民矛盾纠纷,达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在办案之余,她经常深入部队开展法律拥军活动,走访军人军属,为官兵提供法律咨询。

胡小蒙同志作为办公室干警,能够认真履行财务会计人员职责,协同部门其他同志完成日常财务管理、工资发放、职工社会保险、个人所得税缴纳、单位预算决算、诉讼费预收退费、执行案款发放等业务工作,并且都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该同志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修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为做好财务工作打牢政治基础;能够严格执行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定,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