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交流总结促发展 凝心聚力再起航

时间:2024-03-13 10:00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找准全省基层院分析平价中的不足和短板,着力提升“三有”争创工作质效,3月12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基层院建设分析评价暨“三有”争创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通报了该院2023年全省基层院建设分析评价中的位次及2024年1-2月工作情况,深入分析研判了短板弱项,明确了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了2024年各条线工作争创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要铆足干劲、夯实责任。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人人定任务、人人有责任。二是要靶向措施、统筹方法。紧盯《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科学谋划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进位目标。三是要加强督导、提质增效。案管部门、检务督察室进行定期通报,时刻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持续加强内部协作、外部沟通,共同推动全院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