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召开2024年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2 10:32 来源:华阴检察

3月11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4年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2023年全国检察机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的通报》《2024年全省检察机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传达了华阴市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了该院2023年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华阴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安排,做好2024年平安建设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站位推进平安中国、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的高度,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定期研究部署平安建设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强化组织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把任务落实到人,把工作做实做细,实现与其它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制发及先进模范人物事迹的宣传报道,持续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