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开展机关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4-01-29 10:22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排查和消除机关办公楼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院内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深入办公室、会议室、机房、食堂等区域,重点对办公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以及消防安全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器线路铺设、强弱电箱配置等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各办公室内电源使用是否规范,是否私拉乱接线路,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设备,是否定期清理办公室资料、报纸,减少可燃物堆放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排查,详细掌握了院内消防安全责任制、日常安全管理和火灾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消防设施不完善、电器设备老化、电路配置不当等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督促跟踪整改到位。

安全无小事。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全体干警用电管理及安全宣传培训,提高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机关办公场所安全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