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强化教育培训 提升工作水平

时间:2023-03-23 16:25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队伍整体素质,近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开展了社区矫正业务培训工作。

图片1

参训人员首先参加了省司法厅组织的视频培训会,省人民检察院授课人员以社区矫正监督为主题对多个案例逐案对照分析,研判风险点,以案为鉴,指导工作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解决遇到的难点问题,接着湖北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就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工作中如何实施分类、分级管理、外出请假审批、执行地变更等相关内容向参训人员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在社区矫正过程中,湖北司法厅推行的教育帮扶、心理咨询活动进行了交流。最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王启华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区矫正法》、《陕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相关内容。会议强调,要以这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做实做细社区矫正工作,强化监督检查,严格工作程序,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既要有温度,也要有力度,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个性化教育,帮助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华阴市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水平,为推动华阴市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打牢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