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文明城

时间:2023-03-21 10:03 作者: 通讯员 丁雨欣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3月17日,华阴市委政法委积极响应共驻共建的东兴路社区号召,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活动中,政法委党员干部深入蔬菜公司小区,身穿志愿者红马甲,自备扫帚、手套、垃圾袋等工具,将道路上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全部归位,清扫小区路面垃圾及花园里的杂物。大家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小区周边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党员们还倡议居民要讲文明、改陋习、爱清洁,共同打造良好的小区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共同打造美丽、整洁的居住环境。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下一步,华阴市委政法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把创建融入日常、把工作抓在平时,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形成党建与创文交汇融合、双向提升的良好工作格局,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不断增强,为创建“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