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20 10:01 来源:平安华阴

风好正扬帆,奋斗正当时。3月17日,华阴市公安局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专题安排部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局长刘宏选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各基层所队全体民辅警在各自视频会议室参加。

9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排部署,宣读了华阴市公安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警种部门认真领会、对照任务、细化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层层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来,从严从实夯实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生动实践,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10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急迫性,强化全警思想淬炼,把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上争做表率,让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精神蔚然成风。二是要心系为民情怀。把心系群众、为民服务融入到公安工作的全领域、公安执法的全过程,体现在民警日常言行、执法办案、服务群众之中,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听民生、护民利、保民安,竭尽全力为民办事。三是要埋头苦干实干。坚持愚公移山、坚韧不拔的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争做公安战线的“老黄牛”,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履行好职责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阴贡献力量。四是要坚持执法为民。破案打击是公安工作的主业,公平公正是公安执法的生命线。要坚持出重拳、强打击,严厉打击突出犯罪,打出声威,震慑犯罪,树立公安执法权威。要强化执法培训,开展经常性执法教育,努力提升队伍执法能力和执法公信力。五是要强化纪律作风。坚持修身正德,严格恪守纪律规矩,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时刻绷紧自律弦,自觉地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严格落实规范公正执法,将规范执法、廉洁执法深入到每位民辅警当中,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