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2-20 17:38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2月20日,华阴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成主持。

会上,张建成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全体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并按照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体与会党员检视问题详细,剖析原因深刻,通过互评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的增强。

会议最后,张建成强调,一是每名党员干部要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举一反三,再次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整改工作,确保不走过场。二是党支部要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为支部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