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扎实开展户籍业务练兵

时间:2023-02-16 08:53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提高户籍窗口服务能力,立足岗位工作职能,着眼民辅警素质业务提升,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户籍室扎实开展岗位业务大练兵,增强业务技能。

近日,孟塬派出所户籍室认真开展《渭南市公安机关户口居民身份证工作规范》学习,围绕常住户籍业务办理、居民身份证办理、户籍档案管理、流动人口登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日常办公中存在的疑难困惑问题展开激烈讨论,真正将便民措施落实落细,解决群众问题。随后,户籍民辅警共同上机实战操作,交流传授计算机操作中的流程和技巧,起到了实战操作、服务实战的练兵目的。

通过加强业务岗位实战学习,户籍民辅警做到政策一口清,解决问题多样化,服务质量有提升。下一步,孟塬派出所持续开展窗口业务练兵活动,将“我学、我懂、我讲”日常化,全力打造“便民、高效、精准、和谐”的户籍窗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