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凝心聚力勇担当 务实笃行谱新篇——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春训工作总结大会(图)

时间:2023-02-11 08:39 来源:华阴检察

2月10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春训总结大会,为期一周的春训活动圆满收官。会议总结了春训活动的成效、收获,并对全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春训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干警们参训态度端正、集中学习认真、座谈讨论积极,达到了充电蓄能、转变作风、凝心聚力的目的。全院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为2023年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新的战斗中,迈出“弓箭步”,做到精神“满格”;吹响“集结号”,做到状态“在线”;履好“第一责”,做到使命“在肩”,全面打造公正高效廉洁检察队伍,奋力推进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是永恒的话题,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开展为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在法律监督上展现新作为,为华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