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08 09:49 来源:华阴检察

2月7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明确思路、凝心聚力、开局新年。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作2022年度检察工作总结。2022年,该院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和渭南市检察院的各项部署要求,着力巩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强化法律监督,能动自觉履职,维护公平正义,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整体工作有了进一步提高。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丹辉宣读该院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大会为业绩突出、工作优秀的三个先进集体和十名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

各条线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各负责人对上一年的工作成绩做了简单的回顾,对各自工作的短板和弱项进行了原因剖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量化,设定了具体可行的目标。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代表院党组向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部门、各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燕崇纲就做好2023年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全体干警务必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强基础、稳提升、创佳绩”工作思路,在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服务全省“三个年”工作大局、深化检察体制改革、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加强社会现代化治理、打造过硬检察铁军等方面精准发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扎实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要以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为主线,全面贯彻市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过硬检察铁军

全院干警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检察队伍的政治建设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要求,持续深化队伍建设,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思想认识、新的工作作风进入新的工作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努力提升华阴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全力以赴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