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华西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27 18:06 来源:平安华阴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保障辖区群众财产安全,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10月27日,华阴市公安局华西派出所会同镇办工作人员开展防范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和一些小礼物等宣传方式,号召群众积极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对群众的各种疑问进行耐心的解答,提醒群众不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不轻易点击可疑链接和告知陌生人验证码,如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的覆盖力,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切实营造了人人皆知,人人防范,人人宣传的良好态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