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男子醉酒酣睡街头 民警救助暖人心

时间:2022-11-05 10:55 来源:平安华阴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这么冷的天气睡在大马路上后果不堪设想!”醉酒男子的家属对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的民警这样说道,以表达感激之情。

11月3日22时许,西岳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令称:沿黄路口与华岳大道交汇处有一男子躺在地上,情况不明,请民警前往查看。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昏睡不醒,身上有浓烈的酒味,而旁边还有一瓶未喝完的白酒。民警将男子唤醒与其对话,男子言语模糊,在与其对话的过程中,男子又倒地昏睡。民警询问信息无果,随即检查男子的随身物品找到了手机,联系上了该男子的家属,随后民警再次将男子唤醒,将其送回家中。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在家庭团圆、朋友聚餐之时可以小酌怡情,但千万不要贪杯过量。饮酒后,对醉酒人员应尽到护送、帮助、照顾义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