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有逃必追!21年逃犯顺利“落网”

时间:2022-11-02 10:58 来源:平安华阴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认真梳理,精准分析再次抓获一名21年网上逃犯!

2001年,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44岁、华阴市桃下镇人)伙同他人实施绑架等违法犯罪行为,后潜逃。21年来,民警为抓捕宋某某做了大量工作,但受侦破条件所限,一直未获取到有价值的线索。近期,刑侦大队对网上逃犯再次进行梳理,并成立专班,经过大量信息排查,获悉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的一些蛛丝马迹,后立即和通辽警方取得联系,在当地警方的摸排下,确定了宋某某的真实身份,并对其进行了抓捕。10月8日,刑侦大队民警前往通辽,和当地警方顺利进行了交接。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宋某某已被顺利押回华阴,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