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日常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22-10-31 19:03 来源:平安华阴

为切实加强辖区行业场所安全管理,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期,华阴市公安局罗敷派出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民警辅警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场所进行常态化安全检查。

期间,党员民辅警对辖区的商铺、宾馆、出租房屋等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并对行业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好、消防器材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是否存在私拉乱扯电线等现象逐一进行详细检查,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同时对相关从业人员及群众进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进行宣传讲解,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查中共投入党员民辅警12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余份,排查各类隐患20余次,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场所运行,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效应和社会效果,维护了辖区社会面的持续平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