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三条线”筑牢疫情防控墙

时间:2022-08-29 15:07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面对周边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华阴市政法系统积极落实省市工作部署,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着力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紧扣“中心线”。市委政法委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市政法系统闻令而动、听令即行,战“疫”情,抓落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位置来抓,各级政法干部、网格员迅速投入工作,立即深入一线开展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宣传等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突出“实战线”。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数据核查专班,全面开展流调工作,在连霍高速华阴出入口和连霍高速罗敷出入口疫情防控点设立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岗,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主阵地。紧盯高铁、公交客流量变化,动态调整警力部署,保障公共交通安全。全体政法干警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沿,下沉“三无”小区、居住小区、包联村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出入登记、扫码、测温、消杀等各项工作,切实在防控第一线坚守初心、担当使命,锤炼党性、铸就忠诚。

绷紧“警戒线”。全市政法机关筑起战‘疫’钢铁防线,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卫生防疫等正面教育引导;全市政法干警严格要求自己,不聚餐、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严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妥善处置涉疫情应急突发性事件,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