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信访门诊开展社会矛盾大排查、大化解活动

时间:2022-08-10 08:30 作者: 通讯员 刘君孝 李利岗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君孝 李利岗)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华阴市委政法委安排,对各类社会矛盾开展一次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华阴市信访门诊安排部署,集中宣传、集中排查、集中化解一批社会矛盾,要求镇(办)信访门诊日排查、周化解、月总结汇报。对排查的矛盾纠纷建档立卡,制定化解方案。对镇(办)排查的疑难案件,市、镇(办)信访门诊实行联合办案,集中化解,做到应调尽调。扎实做好社会稳定矛盾化解工作,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消灭在基层,化解于萌芽,治理于村镇,稳控在当地。

活动开展以来,已走访群众百余人次,摸排矛盾纠纷30起,现场化解25起,预警2起。积极营造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献礼党的二十大。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