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华阴法院调研督导工作(组图)

时间:2022-08-05 08:45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8月3日上午,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华阴法院调研督导工作。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华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宏革等参加调研。

贺世辉察看了华阴法院华西人民法庭软硬件设施,了解法庭办公办案、人员配置等情况,并深入福惠家园小区实地调研了华阴法院特邀调解组织运行情况。

在华阴法院,贺世辉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理中心、党员活动室、法官之家等办公办案场所,听取华阴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进行交流。

贺世辉对华阴法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常态化开展“双进”工作为抓手,对标审判执行15项核心指标,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在加大执行力度、清理长期未结案件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提升案件质效;要聚焦中心工作,切实找准切入点、瞄准着力点,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持续深化平安建设,主动保护秦岭区域生态环境,服务保障乡村振兴,全力为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聚焦队伍建设,坚持以党建带队建,充分发挥党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挖掘培塑先进典型,激发法官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要聚焦风险防范,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抓好涉法涉诉案件化解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