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段宝权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干警

时间:2022-07-12 09:07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段宝权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干警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7月8日上午,华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就当前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慰问一线执勤干警。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平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副书记施进一同检查慰问。

在华山北站囤警点,段宝权仔细询问卡点安全检查、警务勤务、装备保障落实情况,对执勤民警、辅警24小时坚守在岗给予充分肯定。段宝权强调,华山北站是华阴华山的重要对外窗口,游客较多、人流量大,要强化人员力量,加大执勤巡逻力度,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化网络平台,将疫情防控与治安巡防工作深度融合,以最大力度、最实举措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段宝权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干警

在华阴高速出口执勤防控点,段宝权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委政法委向长期以来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表示诚挚慰问。段宝权强调,连日来,持续高温、气象干旱,各执勤单位要关爱一线人员,强化物资保障,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要合理安排时间,保持队伍旺盛战斗力,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公安旅游警察大队,段宝权要求,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公安机关作为维稳安保和平安建设的主力军,要以政法系统“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为统揽,严格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方案预案,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强化实战演练,完善各种保障,做好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冲的出去、顶的上去,坚决完成重大使命任务,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