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伟大精神——华阴市委政法委赴富平爱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2-06-27 18:16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性修养,6月25日,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富平爱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政法干部先后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中通过一组组珍贵的照片、红色文物、版画、实物、多媒体及解说员声情并茂地解说,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熏陶,精神得到进一步洗礼。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富平爱国教育基地的参观让广大干部亲身体验革命先辈在血与火的战争年代和汗与水的社会主义建设年代所体现的舍小家为大家,忠诚坚韧担当为民的高尚思想情操。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坚持原则、坚定立场,永葆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华阴政法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