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召开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6-01 15:53 作者: 通讯员 张璐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璐)近日,华阴市召开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王平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华阴市司法局局长徐东主持,示范创建工作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及分管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示范创建工作前期督导检查情况,邀请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副教授钱卿对示范创建指标任务进行专题培训。

华阴市召开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王平安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示范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依法行政,规范行政行为,增强服务华阴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本领。二是强化攻坚意识,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示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拿实招、出硬招、见实绩、出成效,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压实工作责任,锚定关键环节精准发力,主要负责人“手要往面盆里塞,脚要往泥水里踩”,切实担起责任。加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宣传报道力度,营造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浓厚氛围,构筑法治政府建设的深厚根基。

华阴市召开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钱卿教授以“如何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题,重点围绕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任务分工清单104项指标,从立足实际、讲究实效的角度详细解读了指标的具体要求、考查方式、准备方法等,并就创建资料报送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为各责任单位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工作信心,为创成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