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图)

时间:2022-05-27 09:43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干部专业能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司法行政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东以“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定位”为主题,为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带来一堂兼具指导性和实践性的专题讲座。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图)

徐东从司法行政职能的历史演变、宏观司法行政模式、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构建、生效裁判的执行职能、司法保障职能五方面对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详细解读了我国司法行政机关经历的四个发展阶段,分别形成的四种制度模式,司法体制改革的推进方向,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定位和改革方向,增强司法行政干部的职业自豪感。

随着“司法行政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引导司法行政机关干部增强学习意识,系统认识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布局,发挥干部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