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勇立时代潮头 彰显责任担当——华阴市委政法委在全市党务工作会上安排部署政法工作

时间:2022-05-11 15:03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勇立时代潮头 彰显责任担当——华阴市委政法委在全市党务工作会上安排部署政法工作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5月10日,华阴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晓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对2021年的政法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22年的政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政法机关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举旗帜,务实担当,忠诚履职,持续奋战,谱写了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深远、任务繁重。全市政法机关及全体政法干警要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务实作风,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迎难而上、苦干实干,聚焦市委全局工作,积极履行政法工作职能,在推进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矛盾化解、社会治理上持续发力,维护社会良好秩序,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用心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要求,主动把政法工作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在政法工作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阴上添新举、发实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执法司法规范化、扫黑除恶常态化、营商环境法治化、政法队伍建设专业化,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强化作风建设,着眼大局谋发展,立足实际抓工作,切实把党的各项政策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能力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