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5-05 15:04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华阴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5月5日,华阴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华阴市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张建成主持,全委20余名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晓曦在市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涛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题为《忠诚履职守初心 聚力护航新征程 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李晓曦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彰显了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对做好2022年全市政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委干部要聚焦“国之大者”,深刻领会中省市和华阴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并装在心里、体现在言行上、贯彻在工作中。二是要持续提升和加强能力水平,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凡事敢抓敢为、善抓善成、一抓到底,学会“十个手指同时弹钢琴”,具备善于担当的能力。三是要务实作风,扎实推进政法工作。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助推华阴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华阴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