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召开二月份平安华阴建设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会议(图)

时间:2022-02-25 15:49 作者: 通讯员 杨婷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华阴市召开二月份平安华阴建设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会议(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婷)为有力提升更高水平平安华阴建设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成效,推动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4日,华阴市委政法委、市委平安办、市扫黑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2月份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联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施进,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涛,市委政法委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道)和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婷传达了2月23日召开的渭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史鸣安排部署了华阴市平安建设春季攻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队长王峰通报了华阴市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情况及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相关事宜;市教科局、市交警大队分别就校园周边安全整治、交通道路安全进行了通报;赵红涛对《平安华阴建设实施规划(征求意见稿)(2021-2025年)》进行解析;施进对去年平安华阴建设及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以春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做到以学为先,以学为干,确保全年平安建设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水平。结合2022年政法工作整体安排,以党的二十大等特殊时段维稳安保工作为重点,以严控易发多发刑事治安案件,特别是高发的电信诈骗类犯罪为重点,以市级综治中心建设为重点,以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为重点,通过抓重点抓关键,以点带面,统筹兼顾,同步推进,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三是针对工作短板,加强查漏补缺。结合实际,对各自工作进行一次彻底翻查和仔细梳理,切实找准找实工作短板,明确主攻方向,拿出科学改进措施,切实加以整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