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安排大会

时间:2022-02-11 16:20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2月11日,华阴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安排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表彰2021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党组书记、代院长万宏革作了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郭军荣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及部分人民陪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蔚冰武通报了2021年度全院及各业务部门收结案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卫斌通报了2021年度发改案件情况和信访案件情况,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战学代表党组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2022年工作,审委会专委李少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审委会专委何高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

会议现场,院领导班子为获得先进的集体、个人及优秀人民陪审员进行了颁奖,先进代表和优秀书记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万宏革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强调,全体干警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司法为民的责任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不断优化工作作风,认识到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必须时刻对表对标自省自查,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本职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提前谋划好整体工作,各部门根据上级部署和全院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集思广益,及时做好年度工作计划,推动全年工作有序开展;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本年度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郭军荣要求,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谋划,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精神面貌踏上新征程,不断提高审判执行质效、队伍能力素质和司法公信力,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成绩,再攀新高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