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会(图)

时间:2022-02-10 09:09 来源:华阴检察

春日胜黄金,实干开新局。为切实提高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励全体检察干警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2月9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春训学习动员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会(图)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院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李王宁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在春训动员会上的讲话。

随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副主任杨婷宣读了《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春训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就学习内容、阶段任务等方面对2022年春训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春训动员会(图)

最后,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燕崇纲作动员讲话: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根据上级院和华阴市委工作要求,迅速收心归位,抓紧自我调整,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标准,以“满格电”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

二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今年春训的主要内容,把春训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按要求完成春训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春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要合理谋划、担当作为。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尽快确定目标、创新思路,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求突破。

四要加强学习、坚定前行。全体干警要根据各自岗位需要,制定学习计划,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动员会之后,各部室分别进行了学习讨论,达到了收假收心、凝心聚力的目的,为实现今年工作早计划、早部署、早安排、上台阶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