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1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2-24 17:38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通过陕西法院微法庭小程序开庭审理案件。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渭南政法干警不断创新工作形式,通过小程序远程审判案件,得到当事人的认可和支持,同时,利用小型无人机喊话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韩城法院远程审判解民难 合阳司法走访慰问暖人心

【韩城法院:办案不见面 远程审判解民难】12月23日,韩城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通过陕西法院微法庭小程序对原告刘某甲诉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渭南中心支公司、刘某乙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进行了开庭审理。本案各方当事人对韩城法院通过微法院进行远程开庭、处理纠纷非常满意,对线上庭审这种新型审理模式予以认可和支持。

【临渭检察多措并举做好立案监督工作】刑事立案监督是现行刑事诉讼法赋予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能。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加大立案监督力度,把立案监督作为加强诉讼监督工作的首要工作来抓,积极探索立案监督工作有效途径,不断完善立案监督工作机制。自2021年以来,共成功办理立案监督案件78件。

【合阳县司法局坊镇司法所:走访慰问帮扶户 寒冬关怀暖人心】近日,坊镇司法所对4户结对帮扶对象进行入户走访慰问,积极向群众宣讲防疫知识,督促他们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村(社区)防疫工作,为帮扶户送去关怀和温暖。

临渭公安无人机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华州公安日夜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韩城公安交警开启24小时勤务模式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上级指示和部署安排,韩城公安交警坚持“白+黑”24小时勤务模式,日夜坚守在各疫情防控检查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对所有过往车辆逐一排查,无一遗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临渭公安无人机助力疫情防控宣传】近期,临渭公安分局创新勤务模式,巡特警大队民警利用小型无人机在主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高层群众纷纷打开窗户,向民警挥手,表示敬意!如何让居民群众自觉参与防控,积极支持防控是重中之重,分局民警在进入社区上门宣传、张贴提示定点宣传、广播喇叭流动宣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宣传模式,织密陆空宣传网。

【紧绷防疫弦 守住安全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华州公安靠前站位,组织全体民辅警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畏艰险、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用责任与担当,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

【潼关公安两名个人获得表彰】近期,在表彰第八届渭南市道德模范的决定中,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秦东中队民警王超荣获“见义勇为”荣誉;潼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刘云锋荣获“第八届渭南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

白水公安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 合阳警方破案返赃暖民心

【男子意外落水 富平民警紧急施救】12月22日,一男子酒后行至富平温泉河湿地公园时,因感到头晕趴在护栏上休息,结果不慎从护栏处摔落水中。接警后,富平县公安局东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正在水里挣扎,情况非常危险。时间就是生命,生死关头民警急忙翻越河边护栏对落水男子进行施救,最终将其成功救起。

【白水公安查处一起违反防疫规定聚众赌博案件】近日,白水公安城关所与巡特警联合行动,现场抓获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人赵某某、王某某、郭某某、于某某、贾某某等十三人,收缴麻将桌四台。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对其组织他人赌博,提供赌博场所、赌具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赵某某、于某某等十二人对其参与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合阳警方破案返赃暖民心】近期,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成功破获了成某盗窃工地方管案,现场扣押方管32根,价值约3000余元。12月23日,该所将追回的涉案方管返还给受害人。

1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公安交警开启24小时勤务模式,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1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利用小型无人机在主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1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公安组织全体民辅警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1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民警紧急施救落水男子。

1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公安查处一起违反防疫规定聚众赌博案件。

1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警方破案返赃暖民心,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12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