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2-22 17:46 作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临渭法院执行局执结一起涉民生案件,当事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渭南政法干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冬季交通安全宣传、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开展反恐宣传,努力为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临渭法院为民执法解民忧 合阳公证为民服务无止境

【临渭法院执行局执结一起涉民生案件】申请人李某受雇于被执行人陈某为其开收割机,在提供劳务过程中受伤,经法院一审、二审,判决陈某赔偿李某各项损失219087.66元。该案判决生效后,陈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申请人李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承办法官耐心细致与陈某沟通,对其进行政策宣讲和法治教育,最终,陈某与李某达成和解,当场履行案款,案结事了。12月20日上午,当事人将一面印有“依法为民做主 执行为民解忧”锦旗送到了临渭法院执行局,并对承办法官耐心解民忧,秉公办案,执行回案款表示衷心感谢。

【韩城检察院举行检察建议公开宣告活动】12月22日上午,韩城检察院举行检察建议公开宣告活动,就加强寄递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向韩城邮政管理局送达检察建议,并向韩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经文保大队、禁毒大队,各类快递、物流公司抄送检察建议,相关单位参加了公开宣告会议。

【合阳县公证处上门为群众办理业务】近日,合阳县公证处受理了一宗继承公证申请,当事人的父母亲过世已有很长一段时间,因其兄弟姐妹中有一名患病瘫痪老人,所以一直未能到公证处办理相关继承公证手续,承办公证员了解情况后,申请开通绿色通道,上门为当事人办理。

韩城交警交安宣传进驾校 合阳公安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韩城交警深入驾校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做好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2月21日,韩城交警走进辖区韩源驾校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潼关大队民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12月22日,城区中队民警走进人力市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富平民警防疫治安“两手抓”】富平县公安局里派出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12月21日晚,组织民辅警在辖区内开展宾馆疫情防控和治安检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维护治安持续稳定。并对辖区网吧、KTV、麻将馆、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进行封闭管理。

【白水公安: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12月22日,疫情防控工作中,白水公安雷牙派出所紧紧依靠和发动群众,组织社区民警积极参与辖区群防群控,全面排查,共同抗击疫情。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扎实开展反恐宣传活动】12月22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答疑群众咨询30余条,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反恐安全意识和抵御反恐危害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临渭公安暖心救助走失老人 富平公安及时扑救着火车辆

【及时救助走失老人 用警心暖民心】近日,渭南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接到报警,一位穿着单薄的老人好像是迷路了。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老太太先搀扶到警车上。经过沟通,老人无法提供有效信息。在经过一番寻找无果后,民警与救助服务站联系时,工作人员发现老太太曾被救助过,随后按照救助站提供的电话联系到其家属,将老太太安全交付给其亲属,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后,亲属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华州公安放弃休息为群众办理预约户籍迁转业务】12月17日,在天津工作的华州籍群众毛某,因儿子周一中考报名,在办理儿子户口准迁证后,通过空运邮寄给家人,资料正在空运中,担心无法按时办理迁移证,便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咨询。在工作人员与华州公安大明派出所取得联系后,户籍民警放弃周六休息时间,立即为毛某办理了预约户籍迁转业务,受到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小车突然起火 富平民警及时扑救】12月20日晚,富平县公安局华派出所民警在富闫疫情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轿车起火。民警立刻拿起灭火器进行扑救,很快便将火势扑灭,避免了小车完全烧毁的可能。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检察院举行检察建议公开宣告活动。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交警走进辖区韩源驾校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县公安局庄里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在辖区内开展宾馆疫情防控和治安检查。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潼关交警走进人力市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扎实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临渭公安及时救助走失老人回家。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公安放弃周末休息及时为群众办理预约户籍迁转业务。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小车突然起火,富平民警及时扑救。

12月2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