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奋斗青春 不负韶华——华阴法院办公室荣获华阴市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

时间:2021-12-22 09:16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近日,华阴法院办公室荣获华阴市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共青团华阴市委为该集体颁奖授牌。

此项荣誉的取得,得益于华阴法院党组的严管厚爱,也得益于办公室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办公室干警们不断提高自我素养,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了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办公室各项工作中,以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确保了华阴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法院人的风采。

办公室主任王晓涛强调,办公室是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及其他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的关键部门,办公室干警要继续弘扬青年文明号秉承的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年轻人的优势,更好地在新时代法治建设中奉献担当。

此项荣誉给予了办公室干警极大的鼓舞,办公室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个有朝气、有活力、有担当的模范集体,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展现出新时代青年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初心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