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疫情防控显担当,联防联控聚合力

时间:2021-12-29 09:11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形势,筑牢疫情防控壁垒,12月27日,华阴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代院长万宏革深入包联村慰问指导。

华阴法院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万宏革对进院人员检查、办公场所消毒、精简会议、审执工作、食堂用餐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克服麻痹思想,绷紧思想之弦,加大防控力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防疫工作无纰漏;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出华阴市,并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法院力量;要把推进网上办公作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的重要举措,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审判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审执结案,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审判工作不停摆。会后,万宏革亲自检查了院内消毒、基础设施配备、人员值班等情况。

党组书记、代院长万宏革检查防疫设施配备情况

随后,万宏革立即深入包联的仿车村、南洞村,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在仿车村和南洞村疫情防控工作点,万宏革现场查看检查点设施配备和台账登记情况,详细了解监测点的人员调配、疫情排查流程及管控措施,并强调,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并建立登记台账,坚决实现排查“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同时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加强各类防疫知识宣传,引导人民群众坚定抗疫信心,形成合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党组书记、代院长万宏革看望慰问包联村防疫工作人员

党组书记、代院长万宏革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南洞新村疫情防控摸排工作推进会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华阴法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抗疫合力,勇于担当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书写了新时代法院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