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平安建设书画展反响热烈(图)

时间:2021-11-29 17:39 作者: 通讯员 杨婷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华阴市:平安建设书画展反响热烈(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婷)近日,由华阴市委政法委、市委平安办主办,市美术协会承办的《建党百年百幅书画颂平安 旅游名市人文福地新征程》平安建设书画展得到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及众多群众的广泛关注。据统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书画展自11月26日开幕以来,四天时间,参观人数已超过两万余人,反响热烈。

经前期作品征集评选,本次展出书法作品54幅,国画、油画等绘画作品45幅,少年儿童手抄报41幅。作品围绕“平安华阴”主题,描绘华阴市在平安华阴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扫黑除恶斗争、防恐防暴、禁毒、反诈、交通道路安全等方面成果,传达对“平安”的理解、认识和感悟,饱含着对党的感恩,浸润着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助推华阴市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华阴市早日建成“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贡献力量。

华阴市:平安建设书画展反响热烈(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