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平安成果人人共享 ——华阴市信访门诊平安创建再续之三

时间:2021-11-19 16:44 作者: 通讯员 苏永强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苏永强)为加大辖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推动社区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11月19日,华阴市法学会组织市信访门诊宣传队又在秦电社区、厂区附近进行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

本次活动以宣传平安建设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题,为社区群众介绍法律知识,普及法律常识,提供法律援助。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画等宣传品,并结合社区实际,向群众宣传防入室盗、防电信诈骗、防扒窃的相关知识。并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安全。活动开始后,秦电社区部分工作人员、部分退休职工受宣传队成员忙碌身影的感染,也积极地投入到发传单、送水杯活动中来。上午的秦电社区活动结束后,宣传队员利用午饭时间又在秦电西邻的罗敷镇桃园村千年古槐下开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计出展板20块,发放宣传页600余张,水杯200个,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激发了社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

2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