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全市检察业务统计培训研讨会在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图)

时间:2021-11-17 09:10 来源:华阴检察

为适应新时代案件管理高质量发展和新素能要求,提高检察统计人员数据监管能力,11月16日,渭南检察机关统计培训研讨会在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三院统计员及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全市检察业务统计培训研讨会在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图)

学习交流会上,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张学年结合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平台,采用对照系统授课讲解的方式,对省检察院确定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在统计报表中的查询计算方法进行了逐项详细解读,对在系统填录中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了着重强调,并通过现场解答疑问、面对面交流学习等方式,使参训人员对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应用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更加熟练地掌握了检察业务数据分析平台实际操作方法,切实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全市检察业务统计培训研讨会在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图)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对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的学习和研究,了解掌握各项指标的定义和计算公式,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规范填录案卡,真正做到补短板强弱项,有力提升工作质效,切实发挥好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指挥棒”“风向标”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