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华阴”主题书画作品征集开始啦,赶快来参与

时间:2021-10-12 15:05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华阴、法治华阴,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支持平安建设,营造更高水平平安华阴建设浓厚氛围,市委平安办将组织开展“平安华阴”书画展活动。

“平安华阴”主题书画作品征集开始啦,赶快来参与

指导思想

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阴、法治华阴为目的,进一步提升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大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开创平安华阴建设新局面,为将我市早日建设成“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本次书画征集及展出由华阴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办;由华阴市美术家协会承办。

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活动以书法、绘画作品为主,作品要反映华阴市在创新社会治理、平安华阴建设、扫黑除恶斗争、防恐防暴、禁毒、反诈、交通道路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铁路护路等平安建设方面工作成果,结合对“平安”的理解、认识和感悟,有效传递平安建设主旋律和正能量,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作品要求

书法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竖式;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烙画。其中:国画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竖式。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烙画尺寸不限。参赛作品在背面用铅笔正楷注明参赛者的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家庭常住地址。

评选奖励

本次活动将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书法、绘画类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拟于11月中旬组织举办“平安华阴”书画展集中展出,同时编辑出刊《华阴市平安建设优秀书画作品选集》。

作品报送

书法及国画报送至华阴市老城街碧玉装璜部,联系人:市美协副主席 屈增选 电话:13720783122

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烙画等报送至华岳路宝莲山庄南侧市美协办公室,联系人:市美协主席孟潮 电话:13571353091

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0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