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全警出动 全力提升“国家反诈中心”App覆盖率(图)

时间:2021-09-06 10:01 来源:平安华阴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覆盖率和知晓率,9月3日,城关派出所全警出动,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辖区联动太华办各社区、村委工作人员以开展培训会的形式大力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在每一处培训点,城关派出所民警都以辖区现发电诈案件为例,总结常见诈骗手段,普及反诈知识,用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为群众普及不断翻新的电信诈骗手段,提醒广大群众坚决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个人信息,自觉提升防诈骗意识。随后民警重点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主要围绕平台的基本功能、使用方法、预警原理向辖区群众讲解网络诈骗团伙的惯用伎俩、常用套路和作案特征等,并在现场指导大家下载安装、实名注册,同时鼓励大家向身边的朋友、家人宣传反诈知识,发动他们主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做到以点带面,形成一个带一片的推广效应,警民携手共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铜墙铁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